close

嗨, 我是Peter, 先前為製造業業務 (3年), 現在想將過去的經驗轉應用於新興產業上, 與團隊一起成長!

 

相關經驗

1) 2017-2018 在中國負責工程塑膠販售時, 藉由開發新客戶/通路, 以及增加既有客戶及通路的銷量, 獲利增長232%.

2) 每周, 甚至每天, 追蹤市場狀況, 包含價格及成本走勢, 同業動態等, 並以此調整定價策略.

3) 每個月根據海關數據統整全球市場狀況, 並依此建議各個業務的價格及銷售策略.

4) 過去接洽窗口包含內外部初階職員到CXO層級, 客戶橫跨全球, 因此十分習慣應對各類型及層級的客戶.

 

優勢及應用

1) 快速的自主學習能力: 

2017 販售的工程塑膠對我而言我新接觸的產品, 不過藉由做中學, 我在不到半年內就將產品從生產到銷售的所有環節掌握;

前一份販售物業管理系統的SaaS公司, 我也在1個月內摸熟同業狀況及定位TA.

 

2) 迅速的規劃&執行及因應能力:

中國市場的快節奏是以天為單位改變, 我習慣在這種節奏下制定計畫, 並視情況快速的調整因應方式, 達成業務目標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